本局今(3/2)日10時於三樓禮堂舉辦授階典禮,由縣長劉增應主持,議長張永江及議員陳書建、林明揚、曹爾章、副縣長王忠銘及警察局、海岸巡單位代表到場觀禮,晉升人數共計7人,分別為局長曹典鈺、副局長王傳龍、秘書黃春雄、大隊長洪明全、科長陳鈞瑋、副大隊長陳順官、林浩然,並由縣長授予晉陞配階。
會後劉縣長表示很高興能為消防局同仁們授階,消防局除了以往的消防救災任務之外,現今也肩負「預防火災宣導」與許多「為民服務」的案件,109年共受理近千件為民服務案件,也因此近年逐年增添消防人力達12名,以因應日益繁重的勤務,讓同仁能夠專心面對各項艱鉅任務。
縣長劉增應期勉授階人員,陞職是責任的加重,晉陞人員身為消防幹部,要以身作則、積極任事,更應提升自身能力,作為消防同仁表率,並持續強化火災預防、災害搶救及緊急救護效能、提昇救災及訓練安全、落實縣民居家安全,推動社區與義消自主防災措施、運用智慧化消防新科技為重點,與全體同仁以廉能、專業、安全積極作為,守護安全、展現績效,提供縣民更優質服務。

合影
合影